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拜年~

今天是初三。。。
我和老友们说好了要去朋友家拜年。。。
原本我还在犹豫要跟他们去好还是会外公家因为阿姨从柔佛回来。。。
后来想一想能和老友们相聚的时间较少,最后决定和他们一起去拜年。。。
哈哈。。。


早上9点多,我陪妈妈去银行后,她就在我去丽珊的家。。。
看看手表还没10点,以为我会是第一个到,谁知俊文比我先到1分钟。。。
我们就等其他老友,大约10点多大家都到齐了。。。
这次的拜年成员有我、丽珊、诗盈、碧琪、俊文、荣凯、碧文和盈川。。。
其他的老幼都不得空。。。

人齐后,我们一辆车下Cheras找碧文。。。
我们先去她的家拜年。。。
Auntie只认得碧琪和丽珊而已,可能是我们很少见面吧。。。
我们在那里吃年饼及看电视。。。
坐一会儿后,我们就开车去找东西吃。。。
饶了整个Cheras和Imbi,很多档口及茶餐食都还没开始营业。。。
最后决定去Jalan Ipoh的Uma Rani解决我们的午餐。。。

吃饱了,我们就继续下一站。。。
我们跑了很多家,可是都没人在。。。
最后决定去我的家。。。
原以为妈妈他们都已经回外公的家了。。。
哪里知道他们还在家。。。
哈哈。。。
刚好妈妈有在,可以派红包给他们。。。

我们一直在作弄俊文。。。
没有人要跟他讲话。。。
其实只是玩玩而已的。。。
突然,丽珊说俊文喜欢的人是我时,大家也吓到一下。。。
我自己也吓到。。。
原来是俊文在部落格里写了一段话,她们就以为是我。。。
哈哈。。。
俊文一直不要给他们读他的部落格,可是我以为纯粹阅读。。。
所以就上网开给他们读。。。
可能是我知道那个人不是我,所以不在意让他们看。。。
可是俊文在意。。。
对不起忽略了你的感受。。。

闹了一场后,我们就说再去丽珊的家,因为盈川要来了。。。
第一次看盈川的男朋友,他们两人真得很配。。。
嘻嘻。。。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俊文和诗盈的家。。。
他们两人因为要和亲戚吃饭,所以没有跟我们一起吃晚餐。。。

晚餐我们去Jinjang吃肉骨茶。。。
我们七个人吃了66零吉。。。
平均一人10块,还蛮便宜的。。。
我们都吃得饱饱的。。。
盈川过后和男朋友及家人去看电影。。。
我们陪碧文回家。。。
一个女生回家我们不是很放心。。。

差不多11点我才回到家。。。
今天很开心因为有可以和老友们聚在一起了。。。
可惜不是全部都到齐。。。
今天也拿了不少红包。。。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