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心情超紧张~

今天的试卷可算是这个学期最难的一科...
大家都非常紧张,因为听很多seniors failed了一次又一次...
考试前一晚,我又睡不着,担心自己做不好然后不及格就惨...
太多东西要背,记得这个就忘记另外一个...
结果又再从床上爬起来,自己一个人在客厅温习功课...
多么希望能像其他housemates酱睡到熟熟的...

今早,我很早起来继续读书,读到我有点想吐的感觉...
天啊,实在是太多了...
我很怕!!!
哈哈...
这一次,我对自己的要求没有太高了...
只希望能及格就好,可是也不要拿到太差啦...
当我不是很在意成绩时,我又有点懒散...

大约十二点左右,我的朋友来找我...
她也读不进了...
所以我们没想太多,尽力就好...
进到考场,看到题目...
哇,还好读的都有出只是最后一题不是很懂答案是什么...
前三题有大概20个points要写...
我的天啊...
哪有那么多时间哦...
除了要写points也要elaborate加examples...

心里在想:这下完了,一定不够时间完成的...
可是我不管了,把懂的答案全都写...
写到一半,突然停电害我吓了一跳...
哈哈,我好没胆哦...
那时候还剩下半个小时而已,我最后一题还刚开始...
于是我用最快的速度写...
字体很乱,但是我真的来不及了...

"you have five minutes left..."
糟了,我还有一些points还没写完...
写到手都快断了...
不理了,写了多少算多少吧...
我有信心前三题足够我及格就好...

耶,考完试了...
可以过年咯...
哈哈...
虽然过年后还要考试,至少那科有足够的时间温习...
紧张的心情过去了,现在是带着愉快的心过新年...
祝福大家恭喜发财,牛年行好运...
工作者事事顺利,
读书的朋友金榜提名,
有情侣的朋友甜甜蜜蜜,
单身的今年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小朋友快高长大哦...

我祝福自己顺利的毕业,这时我最希望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