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遇见“她”

很抱歉用“她”来介绍这位女生。。。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走去Sport Complex准备考试。。。
再走去的当儿,我在远远就看见她了。。。
我心想:我看到她时,我要和她打招呼。。。
眼看她就要走近我了,我已准备微笑。。。
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我们却没有打招呼。。。
是我害怕还是她没有看到我还是我们都很尴尬?
还是。。。
我也不晓得。。。
我想对她说声“对不起”因为之前误会她了。。。
可是我已弄清事情并非我所想象的那样,其实他是在我们分手后才喜欢上她的。。。
并非因为她的出现而造成今天的局面。。。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他们经过重重的考验终于在一起了。。。
其实我之前就预了他们有一天会在一起,所以当我知道后并没有很伤心。。。
要是以前,当我知道他喜欢她时,我很伤心也几乎崩溃。。。
现在我终于想通了。。。
不是我的东西,我不能硬硬霸着,要把机会让给别人。。。
我不能那么自私只想到自己。。。

爱情本来就是双方面的,而且能在一起都是缘份。。。
他喜欢你,我其实无权干涉,而且也不是你的错。。。
以前我真的很坏,一直以为他应该是喜欢你所以才跟我分手的。。。
我错了,请原谅我。。。
我承认我之前一直心理不平衡,可是那是过去的事了。。。
希望她不会生气我。。。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生,那也是很好的男生。。。
我相信你们会是很幸福的情侣。。。
哈哈。。。

希望以后我们见面时会打招呼啦。。。
我也答应你,我不会介入你们的生活。。。
我也不会无端端找他的,除非有很重要的事情。。。
他曾经对我说:“有一天如我们分手了,我绝对不会再随便找你,因为我不想因为我,引起你和你另一半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我也会像他一样,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你们开开心心的交往吧。。。
哈哈。。。

以上纯属我个人的感想,并没有别的意思。。。
现在说出来,心情比较轻松了。。。
今天的试题其实很容易,可是我没有把握,怕写的不是很好。。。
不要紧,下一个考试加油。。。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