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考试周~

最近很少update部落格了,说是忙于考试其实每天在发白日梦就有。。。
哈哈。。。
星期三的subject最头痛的,因为很多东西要记。。。
上个星期在家一直看戏和上网而已,书本是每次都开着但是眼睛没有看的。。。
考试的前一天,朋友来我家一起温习功课,两个人一起读比较容易记得。。。
老师有给guideline,可是我们又怕等下出的题目不会做就惨,所以干脆读完。。。
我一直重复读同样的东西,读到有点想吐了,一直跟housemate讲我想快点去考试。。。
哈哈。。。
考试前一晚,可能是太紧张了,结果拖到凌晨两点才入睡。。。
第二天,还是不放心一边吃cococrunch,一边翻之前说读的,怕进到考场会忘光光。。。
大概八点多,我和朋友一起走去sport complex。。。
去到那里,我班上的同学个个手上都拿着自己做的notes,我又有点紧张。。。
他们读的有些我skip掉(自己当出考题的人)。。。
手有点抖,怕出的题目我不会做,过后我不理了直接进考场吧。。。
一看到考卷纸,还好我读的都有处只是有些忘记了explaination,不过有写有分所以我懂什么就全部写在考卷簿上。。。
这一科有点信心可以拿到好成绩可是不敢抱太大的失望。。。
上个sem一个A都没有,这次希望能拿到A啦。。。
嘻嘻。。。
接下来的科目,老师叫我们只读两个chapter而已,我有点怕。。。
因为读很少我有点不习惯,也因为酱我有点懒散。。。
可是今晚我一定会认真地温习功课,明天的paper我也想score好成绩。。。
要加油哦,不能懈怠。。。
下个星期一考完试我就放假咯,虽然初九要回college考试,可是还是很爽,因为放大概一个多月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