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谢谢你~

转眼间,我们已经分手刚好一年了。。。
这一年过得很快,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成长了许多。。。
因为你教会了我很多我以前从未发觉的东西。。。
虽然你提出分手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很痛,可是现在我不痛了。。。
我一直在想究竟问题出现在哪里,原来不在你那里,而是我。。。
我发现到。。。。

原来 我是那么霸道的 不要的东西就是不要
原来 我是那么小气的 不能接受你一点大声
原来 我是那么野蛮的 要求你要听我所说的
原来 我是那么自私的 常常忽略了你的感受
原来 我是那么坏蛋的 常常好像管家婆一样

原来 我是这样的。。。

其实你才是受害者,你为了不伤害我,默默的忍着我这一些霸道的行为直到你忍无可忍。。。
你对我实在太好了,只是我以前一点都没发现到。。。
我不会责怪你作出这样的抉择。。。

因为。。。
因为 你可以重获自由
因为 你比以前快乐了
因为 你脱离我的约束
因为 你做明智的选择
因为 你不会再辛苦了
因为 我尊重你的决定
因为 我已不需要你了
因为 我已可以独立了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 让我不后悔认识到你
谢谢你 让我渐渐成长、独立
谢谢你 让我知道自己的缺点
谢谢你 让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谢谢你 让我拥有很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很开心曾经拥有你,虽然时间不长但至少甜蜜。。。
我衷心的祝福你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好好的爱护她、疼惜她。。。
我也要祝福我自己若真的遇到真命天子,请不要再犯上同样的错误了。。。
哈哈。。。
今年会是更好的一年。。。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