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这几天~

从我考完上一张考卷到现在,我每天在家只是上网和看电视而已。。。
星期一,我去表姐家过夜。。。
因为那一天她到我家附近找朋友,顺便来载我。。。
那一天,我从11点等到凌晨2点。。。
哈哈。。。
等到有点快睡着了,可是我懂她为什么会迟来,所以我就耐心的等。。。
到了她的家,我上网一下过后就去睡觉了。。。

星期二早上,由于舅母出去一下,所以表姐要早起帮忙煮(她们是开面家的)。。。
想到我也睡不着了,就起身帮忙他们。。。
星期二是做半天的,那一天也没有很多顾客。。。
我在厨房帮忙切鱼饼,边聊天。。。
大约5点,就和表姐去1u走街。。。
原本想买鞋子的可是没有我想要的。。。
所以那天只是走马看花,不过表姐就有买到她想买的东西。。。
过后我就回家了。。。
一个星期多没有回家还蛮不习惯的。。。
回家的感觉真好。。。
哈哈。。。

星期三一早,我的闹钟还没响,妈妈就把我叫醒了。。。
原来她要我陪她去银行顺便去菜市买菜。。。
我最喜欢去菜市的。。。
哈哈。。。
我们买完菜后就去超级市场买年货。。。
其实是Auntie要买的,我们只是买日常用品而已。。。
从早上9点逛到中午11点多才回家。。。
冲凉后我跟妈妈去小学载妹妹他们放学。。。
小学真得变很多了,好久没有踏进小学的校门口了。。。
今天还蛮累的,所以很早就去睡觉了。。。

星期四,我接到一个晴天霹雳的坏消息。。。
佛堂有一位讲师去世了。。。
他是一位好人,他时常觉小朋友们要孝亲敬老。。。
他本身这一点都做得非常好。。。
还记得他曾经问我:你有没有常常帮忙妈妈做家务啊?
她说妈妈一个人打理很辛苦的,要帮忙分担。。。
晚上,我和妈妈去他的丧礼。。。
看到很多佛堂得道亲都在那里,大家都红了眼眶。。。
因为不舍得这位好讲师。。。
可是他的遗容非常安详,我们相信他在天国一样眷顾着我们。。。
我突然觉得人生真得很无常,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就像那位讲师一样,突然离我们而去。。。
所以,把握当下,想要做的事情赶快去做。。。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爸爸比我们快一步,先sms妈妈:祝她生日快乐。。。
最后还加上一句:你老公祝贺您。。。
哎哟,好浪漫哦。。。
虽然只是简短的一个信息,可是也很甜蜜了。。。
妈妈还以为是我跟爸爸说今天是她的生日。。。
才不是我咧,这次算爸爸有心啦。。。
有时他会忙到忘记我们的生日。。。
现在他进步了,叫我们不要看衰他,他打信息比以往快很多了。。。
哈哈。。。
明天爸爸就回来咯。。。
很期待。。。

24-1-2009 吉豪,生日快乐。。。
25-1-2009 伟贤,生日快乐。。。
26-1-2009 启霖和碧琪,生日快乐。。。

一月是最多朋友 生日的月份。。。
由于落在新年期间,所以我在部落格先祝福你们。。。
以上的朋友都有另一半,祝你们天天开心和另一半甜甜蜜蜜。。。
嘻嘻。。。
有机会过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