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从小到大。。。

今年要踏入20岁了。。。
一转眼,我从一个小baby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女生。。
哈哈。。。虽然不是很好看,但起码还过得去。。。
翻开我以前的相簿,我真的长大了。。。


小女生篇

这是刚出世的我!妈妈说我小时候是最重的,一出世就有8磅(大概3kg左右)好有‘份量’哦!

只有几根头发的我,小的时候很像男生咧。。。我小时候很喜欢戴帽子的。。。

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喜欢我的发型。。。这可是阿姨替我帮的,pose也是她叫我摆的。。。

我一岁时,妈妈生了弟弟。。。我们感情很好的,时常一起玩,我也受到他的影响,开始玩lego,看power rangers,七龙珠等。。。

妈妈和爸爸经常出国旅行,把我们放在外婆的家。。。那时候我每天都带弟弟去‘游车河’。。。Baby 车比我还高。。。哈哈。。。


爸爸和妈妈替我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会。。。当时的我只有3岁。。。后面的是我的表哥和表姐。。。 我的蛋糕还有‘3’的形状哦。。。

我五岁时,妈妈生了一个妹妹。。。她很肥咧,看我抱她也很吃力一下。。。哈哈。。。

左:表弟,我,和我同岁的表弟,弟弟。。。在阿姨家的小花园拍的。。。大概拍了超过20张的照片。。。我们的感情很好的。。。



上幼稚园,恳亲节第一次上台表演也是第一次涂口红所以不敢把嘴巴合起来。。。

旅游篇

每次学校假期,爸爸都会带我们全家一起去旅行。。。
我们去过马来西亚大大小小的旅游胜地。。。
云顶呢是我小时候去过最多次的。。。


baby的时候第一次上云顶。。。蓝色的奶嘴陪我到4岁然后就戒掉了。。。爸爸,妈妈,我和爸爸的朋友。。。

第二次上云顶。。。这一次比较多人有表哥、表姐、堂妹、伯母和妈妈。。。我冷到不知穿了多少件的衣服。。。

第三次上云顶,弟弟摆了一副不屑的表情。。。kakaka...那时候的爸爸和妈妈还很年轻而且很瘦。。。

不懂第几次上云顶了,感觉上云顶好像变成了我的第二个家。。。哈哈哈。。。

8岁时爸爸带我们去槟城度假。。。这是在Bird Park拍的。。。弟弟和妹妹都很可爱。。。

三年级,爸爸带我们去马六甲玩。。。那时候最小的妹妹才刚出世不久而已。。。



这是form2的时候我们全家和大舅一家人一起去Langkawi拍的。。。照片有点朦。。。

一起去玩真得很开心,由于爸爸现在在外坡公干,闲少有时间可以一起去度假了,不过不要紧。。。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出去玩的。。。

先介绍到这里,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分享的。。。
下一次在继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