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来临了~

哈哈。。。
爸爸和舅母他们今天刚从柔佛回来。。。
又见到可爱的表弟了。。。
他还是像小不点一样,cute cute的。。。
他们跟爸爸的车回来,晚上再由表哥送他们回kampung。。。

吃过晚餐后,我和小小的表弟一起玩。。。
我一直作弄他们说:你们有没有准备钱啊,等下回去要赌博咯。。。
以前的我们也是很喜欢在过年的时候赌博,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开始不爱赌博了。。。
变成乖乖女。。。
他一直叫我陪他玩扑克牌,我就顺他的意思。。。
乱乱玩。。。
小孩子很容易满足,只要让他们赢了,他们就很开心了。。。
他一直说我输给小朋友,我却笑笑的(因为我让他赢)
哈哈。。。
他开心就好了。。。

然后,又跟他一起唱新年歌。。。
他真得很可爱。。。
每次一年至可以看到他两次。。。
一次是过年,再来就是放大假的时候。。。
以前,舅舅还在的时候,他们一有假期就会回外公家了。。。
现在就比较少了。。。

我有两个小小的表弟。。。
跟他们在一起真得很爽的,因为他们都很单纯、可爱。。。
玩什么游戏都很开心的。。。
我还跟表弟说:贤,过年姐姐回去和你拍照har。。。
他带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
细细。。。^^

今天,头有点痛。。。
而且还没开始温习功课。。。
惨~
俊文一到家里就打电话给我了。。。
他果然没放我飞机,说到做到。。。
不愧是我最要好的老友。。。
过年见。。。
明晚在家吃火锅和喝红酒~
爽~
哈哈。。。

1 comment:

♥ Renise said...

新年快乐哦~~~呵呵。
我新年后还有两张纸,呜呜~

无论如何,加油哦!
还有一个学期就毕业噜~~~
嘻嘻嘻。

有空的话到我的部落格坐坐哦~
多多留言。嘻嘻。

http://fallen-angel-renis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