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从小到大(二)

哈哈。。。
继续上次的故事。。。


小学篇

这是我四年级时的样子,程克贤老师是我们的继任老师。。。那时候穿着学长衣服的森森要转校了,所以和班上的学生领袖合照留念。。。后排右边可爱的男生是俊文。。。

五年级时,学校举办一日游。。。我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去玩,左边穿着紫色运动衣服的是新来的插班生陈敏诗。。。

中间那个帅哥就是寿星公啦。。。我们几个老友一起参加他的生日派对。。。说来也很巧,他是我的远方亲戚,他的姑姑是我的舅婆,很远的关系对吧?

我们把位老友和这位漂亮的老师一起合照,你看那个俊文不懂看哪里??哈哈。。。

其实呢,我和我的14位老友是在四年级的时候才互相认识的,有些即使同班了几年可是并不是很熟。。。佩珊呢是在六年级的时候认识的,她是跳班生六年级时进了6S班。。。我的相簿里很少有小学时的照片不过俊文说他有,所以我下次跟他拿。。。哈哈。。。以前,大家都是cute cute德,现在男的越来越帅了,女的也越来越美。。。我的brother们都是好好男生,ji mui们都是乖乖女生。。。很庆幸能认识他们,这是很难得的友情。。。即使有些在世界不同的地方,可是我们依然保持联系。。。


米奇老鼠篇

一些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还蛮喜欢米奇老鼠的,可能是受到邻居的影响。。。所以我有很多礼物都是米奇老鼠的。。。我很开心有位朋友知道我爱米奇,在我生日时送我一个Mickey的MP3,还有从Disneyland买了一个Mickey的吊饰给我。。。


除此之外,表姐也对我很好,去香港玩的时候还买了Disneyland的手链给我当手信。。。

再来就是有个贴心的男生在情人节的时候买了一条Mickey的手链给我,虽然我现在没戴了,可是我还是把它好好地放在橱里。。。他曾经傻傻的说要买一条Poh Kong的米奇项链给我,我叫他不要傻因为那个链要RM600+。。。


我很喜欢这幅拼图因为是一个人用心地一片一片拼出来的,也是我在2007年最美的礼物。。。

我的housemate时常跟我说:为什么你的朋友全部都对你酱好的,他们都知道你爱米奇老鼠,所以送给你的都是米奇的东西。。。其实当我收到那个MP3和手链时,我真得很开心的。。。最感动的是那幅拼图,也是那个贴心的男生送我的圣诞礼物,至今我都还未把它挂在墙上可是我一定会挂上去的。。。

老友常问:爱玲,做么你去到哪里都有亲戚的?其实我也不懂咧,可能我是来自一个大家庭吧,而且经常有来往所以自然而然就认识了很多亲戚。。。彭亨的舅婆常说我:你啊,以后有男朋友就会忘记我了,就不会想要来我家玩了。。。我说:我才不会咧除非我又上课或考试才不能来你家,不然我一定到的。。。哈哈。。。我上次有男朋友的时候,还曾经带给舅婆他们看,所以我不会因为有男友而忘记亲戚的更何况这个舅婆是我最爱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