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大年初一~

今天,我10点就起床了。。。
因为担心来不急温习完功课,所以早点起来读比较安心一点。。。
起来时,妈妈已经坐在电脑前玩game。。。
她很IN对吧。。。
哈哈。。。

吃完早餐后,就拿起书本开始温习了。。。
今天只读了3个chapters,明天再继续吧。。。
爸爸他们12点了才刚起床。。。
大概下午3点我们才开车回外公家。。。

我们先去吃东西,再去外公那里。。。
我们去的餐馆因为很多顾客而且那里的人手不足。。。
有一桌的顾客比我们先到,可是他们的食物迟迟都还没来。。。
结果他们不爽了,面还没吃就付钱回了。。。
当时的情况还蛮乱一下的。。。
还好我们的面准时上桌。。。
想到那家人不能等到面还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先用了他们的面。。。

吃了快要1小时的午餐,过后我们就去外公家了。。。
今年外公家比较冷清一些,原因在于外婆和两位舅舅都不在了。。。
感觉很不同。。。
看到表弟们开台赌博,我没有join他们。。。
我怕输钱,哈哈。。。
我就和表姐聊天。。。
她也是很闷,只能上网和睡觉而已。。。

舅母突然叫我去角落一下,我以为什么事。。。
她拿了一样东西给我。。。
说是我刚去世的舅舅给我的。。。
给我读书用。。。
心里寒了一下。。。
即使他离开我了,可是他心里依然有我。。。
这是你送我的礼物。。。
若没必要,我绝不会动用它。。。
我会用功读书的。。。

晚上,妈妈他们和舅母们上云顶。。。
我就带小表弟和表姐一起去喝茶。。。
表弟在我吃着东西时睡着了。。。
我和表姐吃完后,我就抱他上车。。。
好久没有把小孩抱在怀里了。。。
我摸着他的头,感觉他好像我的孩子一样。。。
哈哈。。。

回到家,妈妈他们还没回来。。。
我有点疲倦了。。。
很想睡觉。。。
明天还要早点起来温习功课。。。
初一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要去大伯家拜年。。。
姑姑他们也会去那里。。。
我在想明天不懂要不要跟他们去。。。
今天还蛮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