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轻松了~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真的松了一口气啊。。。
因为过年期间还需要考试,况且最后一科有很多东西要读。。。
我都读到半条命了。。。
哈哈。。。

今天的还好,我还会做一些。。。
只是有少许的部分有点忘记了。。。
刚才考完试后,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
我即使有雨伞可是还是变成落汤鸡。。。
更可怜的是我没有钥匙进门,我的钥匙不见了。。。
而且housemates全部都不在。。。
惨~

还好,我的朋友Eng Eng有在家,我就跑去她的家。。。
她让我换上她的衣服,又让我Online。。。
谢谢你每次都让我kacau你。。。
哈哈。。。
早上太早起来了,现在头有点痛。。。
待会儿要搭车去Genting Klang找邻居。。。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接下来要好好地过我的假期。。。
我要出去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