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情人~

每次当认识我的人看到我时都会问:“有没有男朋友啊?”
就像上次Uncle Lau酱,大概两年多没有看到我。。。
一见到我就问:“刘爱玲,有男朋友吗?”
我笑笑的回答:“以前有,现在没有,哈哈!”
他就继续问:“酱有人追吗?”
我说没有他就说我'吊架'。。。
哈哈。。。
是真的嘛。。。

大家还蛮关心我的感情生活。。。
有时候说真的,我是想要有一个人来作伴。。。
可是当我想到会有意见不和或争吵的时候,我就选择单身比较好。。。
毕竟我知道我的情况跟人家不一样,我是个容易担心及焦虑的人。。。
而且有很多人也不认同既了解我长时间忙佛堂的事情。。。
所以要和我在一起的人,我希望是能和我走同样的路的。。。
哈哈。。。
还蛮难找的。。。

说到情人,表姐很幸福咧。。。
她有一个很疼她的男朋友。。。
他们是在online game那里认识的。。。
这个男生我也曾经看过一次,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原来他喜欢我的表姐。。。
后来我才发现他对表姐有意思,我就向表姐问个究竟。。。
果然不出我所料。。。
哈哈。。。
情人节的时候,表姐还亲自下厨而且还花心思准备卡片呢。。。
真的很浪漫。。。
祝福你们幸福美满哦。。。
^^

我觉得我的身边即将会出现保护我的人。。。
即将会是什么时候呢?
还是个未知数。。。
也不强求,只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最重要的是我不要相亲的。。。
哈哈。。。
我知道当我到一个年龄还未交男朋友的时候将会有一群人替我做媒了。。。
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