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失去的不能重来~

今天,当我正在enjoy的玩电脑游戏时。。。
突然收到一封简讯,奇怪了。。。
为什么妹妹用别人的电话sms我呢?
还叫我打电话去那个号码。。。
我心想:惨了,她的电话应该是不保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的电话被偷了,而且连她心爱的铅笔盒及计算机也跟着不见了。。。
我听了,替她心痛。。。
之前她的电话曾经被没收了,我们一直劝她不要再带去学校了。。。
现在电话没有了,她很伤心。。。
这是她考到好成绩,表哥送给她的。。。

我心想:既然不见了,也不能做什么。。。
唯有下次小心一点就好。。。
吸取这次的教训。。。
可是那些偷她东西的人,希望他们能良心发现把东西还给她。。。
我们是不会计较的,只要东西回到自己的身边。。。
妹妹,不要再难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