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虚惊一场~

昨天下午,我和香洁还有她的男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买票的时候刚好看到家辉,他原本纯粹是去JJ走走,结果我们就邀他一起看电影。。。
“大喜事”真得很好看。。。
两位男、女主角真得很配咧。。。
哈哈。。。

看完电影后,我在戏院外面遇到健健。。。
我看我大概有两年没有看见他了。。。
还好他还认得我。。。
我们聊了一下,他也要进戏院看“家有喜事2009”而我们也要回家了。。。
过后我就去香洁的家拜年。。。

晚上10点左右,爸爸打电话给妈妈说他很怕,不敢一个人睡觉。。。
他怕他会突然有事情,等下没有人发现。。。
所以就去姑姑的家过夜。。。
妈妈就笑他说心理作用,叫他明天去做身体检查就没事了。。。

其实爸爸酱说,我真得有点怕。。。
因为年初四时,原本我们全家人要去彭亨舅婆的家拜年的。。。
当天,爸爸驾车驾到云顶半山就跟妈妈说他全身麻痹了。。。
不能再去彭亨,原以为喝了一点热Milo会好一点。。。
准备继续上路的。。。
可是爸爸最后取消了。。。
他说还是回家比较安全。。。

妈妈就打电话给舅婆说我们没有过去了并且告诉他们把把全身麻痹。。。
我那时候真得很害怕,怕爸爸会有什么事情。。。
去给医生看了看。医生说只是神经线有时会紧绷而造成的。。。
无大碍。。。
吓死我了。。。

听了爸爸说他怕自己有事不敢睡,我也睡不着。。。
一整晚都很怕。。。
还好他今天去做全身检查了。。。
检查报告说他只是有一点胆固醇,其他一切都很好。。。
我希望爸爸不要在喝酒了,毕竟他有B型肝炎。。。
他的肝没有什么事,我放心很多。。。
我最担心他的肝了,因为肝有问题时到很严重的时候才发现的。。。

爸爸,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是我们的一家之主咧,真得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
偶尔喝喝还OK...
哈哈。。。
没事了,不要怕咯。。。

1 comment:

Aeris said...

Haiyo,papa will nothing de..
U dun scare urself lar..
He want cum back to kl liao de lar..
That time mama will take care him..
So dun think negative ways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