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颓废~

我觉得这整个假期除了去彭亨以外,其余的时间我都在浪费。。。
感觉自己很颓废酱。。。
每天都只是一味的看戏再看戏。。。
当然家务还是照样做,有时还做到不甘愿酱。。。
我觉得自己的脾气又开始变坏了。。。
开始又容易生气。。。

弟弟就好,今天和朋友一起去槟城玩了。。。
大概拜五或拜六才回来。。。
我呢?
只是在家而已,有点虚度光阴,浪费我的青春。。。
我应该找些事情来做的。。。
下个星期就开学了,而且成绩也快放榜了。。。
希望一切顺利。。。

下一个学院假期,我想要找份工来做了。。。
免得浪费时间而且还可以有多余的零用钱。。。
看来,唯有到这个星期天我才有节目了。。。
那就是回外公家替外公和三姨做生日。。。
晚上幸运的话还可以参加婚宴(怕不够位子坐)

开学的时候要努力读书咯。。。
7月的毕业典礼,我来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