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好久不见~

今天早上,妈妈把我叫醒。。。
其实我的闹钟已经响了只是我懒惰起床。。。
原来妹妹生病了,需要去学校载她。。。
可能是昨天打了针然后没有足够的睡眠所以发烧了。。。
我刚好也要去学校拿SPM的Sijil顺便一起过去。。。

下午,我又跟妈妈一起去小学送饭给妹妹。。。
刚好遇见auntie也去载孩子。。。
我一看到她就叫:auntie.....
她也叫我:爱玲。。。
算一算大概有一年没有看见她了。。。
auntie顾的小孩都已经长大了,他也不认得我了。。。
哈哈。。。
可能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打招呼后也没有什么交谈。。。
我在一旁听那些auntie们讲她们的孩子。。。

过后,学校大门也开了。。。
我们一起走进学校。。。
看见劲彦,他也是长高了。。。
也不认得我了。。。
auntie跟他讲我是爱玲姐姐。。。
没有说什么我就和他说拜拜。。。
我也遇见我的小学老师-施老师。。。

我说我是爱玲,她说我变很多了。。。
我说:对咯,我的脸有很多痘痘。。。
哈哈。。。
老师还指她的孩子给我看。。。
老师的孩子也很大了,今年读一年级了。。。

真得很久没有看见auntie了。。。
妈妈也说小朋友都不记得我了。。。
我说当然啦,一年多没有去他们的家,肯定不记得。。。
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岁月不留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