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讲故事~

妈妈今年呢顾了一个妹妹,她的姐姐也是从一年级的时候就给妈妈顾了,直到现在。。。
两姐妹呢,刚开始来我们的家时也是静静的。。。
不爱跟我们说话。。。
姐姐由于在我们家很多年了,现在也变得和我们一样了。。。

我放假的这期间,都是由我替妹妹冲凉。。。
她全身肉肉的,很好冲~
哈哈。。。
除非有她姐姐在的时候她才会和我们说话。。。
不然,她就是静静的做功课。。。
你问一句,她才回你一句。。。
妹妹,你真的很酷!

今天,是她和我说话最多天的一次。。。
她即将要参加学校讲故事比赛,我就教了她一些讲故事的技巧。。。
我很久都没有演讲及讲故事了。。。
可是一些基本的动作还记得啦。。。
哈哈。。。
我和她一直重复的背讲稿。。。
还真的很好玩。。。

加油,妹妹。。。
诗歌朗诵拿了第二名,这次讲故事比赛一定可以拿到冠军的。。。
哈哈。。。
明天我们再练习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