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珍惜。。。

最近,我都比较忙,忙open house的事情,还有assignments。。。
每一天的时间几乎都排的满满的,刚好这个星期天有个大型的活动,我又参与活动的环节,所以这几天都在筹备和彩排。。。
昨晚,接到一个消息,我们的佛堂有一位讲师去世了,我听了有点晴天霹雳,虽然跟那个讲师不是很熟,但是她突然离开,我顿时发觉人生真的很难预测。。。
时间一到,我们随时都要离开,不管你完成了心愿了没。。。
我在想,我的确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此时让我更加珍惜时间和身边的人,我应把握每分每秒,做我应该做的事情还有就是以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我的housemates即将毕业了,以后我就少了两个伴了。。。
我想她们要搬走的时候,我一定会抱着她们然后大哭一场。。。
好舍不得她们哦。。。短短的一年半,我们即将离别了。。。
还有我很把握每次能回家或去亲戚家的机会,因为我不能没有他们,我时时刻刻都要和他们保持联络。。。
哈哈。。。我太依赖了,在某些事情我会独立但并不是每件事。。。
我真得非常珍惜身边的每样东西和时间,若给我选择,我宁愿比他们先离开,这样我就不需要伤心,我很害怕身边的人离开我(我很自私的)。。。
所以趁现在好好把握及珍惜,但愿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