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轻松了~

忙了足足一个星期了,终于能停下脚步休息一下了。。。
上个礼拜的确很忙咧,但是也值得。。。
哈哈。。。
星期天的大型活动非常成功,很多小朋友都考上状元了。。。
其中包括我以前曾经教过的学生,我的bb也考上了。。。
他们都非常可爱。。。
可是轻松的时间非常短暂,接下来就要忙assignments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四是我煮晚餐,因为自己出了西洋菜汤,结果是不会煮的,所以打电话回家问妈妈怎么煮。。。
erm...第一次煮这个汤,还算ok只是西洋菜太长了(因为只切一半而已),整体还不错,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跟我的伙伴们都煮得非常愉快。。。
很开心能学到一道好汤,虽然是素食的,但是很有营养(我没放味精的),汤非常清甜。。。
我在这里真的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时常要去佛堂,可是生活非常充实,有时会觉得很累,但一起办活动很开心。。。
上次想过要搬走,的确有点傻。。。(那时只是意气用事)
然后呢,我也为自己换了新造型,不喜欢翘翘的头发,妈妈付钱的。。。
哈哈。。。
最近都很开心,除了是为自己开心,也为一个朋友开心,因为他交了一个女朋友,他是一个不错的男生,在这里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