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生气~

惨了,昨天我又发脾气了。。。
因为有一道菜我觉得很难煮,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准备况且我们有人手不足,所以我就建议换菜单。。。
吃晚餐时,我就问他那道菜需要炸的吗?他很快就答我说:‘要啊!’。。。
我很冷静地说当天会有很多人吃晚餐,怕会很多工,他直接说多人就不能炸吗??
哇,我听了当场想打人咧(我是个没有耐性的人)。。。
我是怕当天会很忙所以才好心问看能不能换简单的菜单,谁知他却给我那个答案。。。
我的脸马上黑了,吃饭都没有心想吃,我觉得我的脾气应该改一下。。。
在这样下去恐怕会得罪人了。。。
过后,我就算了自己去换自己的菜单,换一道比较简单一点的菜。。。
可能我的容忍度还没提升吧!一点点就很想生气了。。。
我希望我能和伙伴们开开心心的煮晚餐,不然煮出来的菜也不会好吃的。。。
也希望不要再有冲突了,这样我的细胞会死很多。。。
脾气需要改一下,不要动不动就脸黑黑,这句话是给我自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