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变了~

这几天突然发现自己变了很多。。。
变的有点颓废酱,而且性格也变坏了。。。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咧。。。
想一想有几点需要改进。。。

1)我开始没有耐性了,别人达不到我的要求,我开始要生气了,生气他们为什么不能听一听我的意见。。。其实是我个人的问题。。。
2)会生气别人不准时,因为我不喜欢拖拖拉拉的,对我而言时间观念很重要。。。可是我自己不懂这点有没有做好。。。
3)很懒惰温习功课,这个是我很头痛的事情。。。明明没有东西要烦可是偏偏就是没有心温习功课。。。做功课还ok只是不想温习。。。下个星期就是阿公做功德了,连续4天都在家乡,到时一定忙着拜拜,现在再不读,week8就完蛋!!!
4)身为学姐,其实应该教会学妹很多东西,有时我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所以什么东西都自己做完,变得他们到最后什么东西都没学到酱。。。

其实还有很多需要改的,可是我一时想不起了。。。
最近一直睡觉就有,其他东西好像都没有做到。。。
醒一醒吧,不要再发梦了,时间不留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