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对待心~

我变了。。。
变得一个有对待心的人。。。
怎么说呢??就是我不喜欢于某个人同组。。。
可是,你偏偏不想要的东西,上天都会注定安排你们在一起。。。
我讨厌这种安排,当初若他不要说出那一些我根本就不喜欢的东西,或许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
haiz...
又想搬回家的感觉,可是我现在住的地方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是能让我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好地方。。。
我们在这里能学习采购、煮菜、良好的生活作息,我的确学到很多东西,偶尔大家一起办活动,真得很开心。。。
可能我对他有偏见,导致我不爽跟他同组,其实是我个人的问题,如果因为这么小时就搬回家住的话,我好像有点忘恩负义。。。
好烦啊!!!
该怎么办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本身已经开始有问题了,唯有我打开心窗不要理会他之前的一举一动,不是我要‘吊架’,而是若我对你没有感觉,我希望你不要说你喜欢我或送我东西,只会令我很反感,如果说了这些话伤了你的话,非常抱歉!!
只希望你能以平常心与我做朋友就好,不要想超越朋友的界限,不然会很难堪!!
谢了,虽然我已经分手快要一年了,但是我还没有想要接受任何人,真的希望你不要再有那种想法,就算我还在想我的前任男友,那也是我的事情,我会伤心、难过也是我自找的,不需你关心。。。
我真得非常抱歉我对你所说的每一句话,这是我的新生希望你能体谅。。。
要说我犯贱也行,说我本、傻也好,也是我的事。。。
不要开口说你喜欢我,不然后果自负!!!
我说话非常直率的,我不喜欢的请不要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