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不一样的心情!!

哈哈。。。经过一天的反省,觉得自己真得很过份,为什么说出那么毒及恨的话,就算对他没有感觉也无须说得那么难听,所以我决定跟他做朋友就好但绝不超越朋友的界限,因为我很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现在我的心情也没有像前几天酱烦了,一切都恢复正常。。。
讨厌一个人的确很辛苦,因为一直要逃避他,不如换个念头,与他做朋友不是很好吗?只要向他说清楚自己心中的答案就是‘我们只能是朋友’,就不怕他还会再说想要追求我了。。。
他也是无辜的,会爱上我这个对他没有感觉的女生,或许是他倒霉吧!
人,有时候非常矛盾,明明这个人的条件非常符合自己的要求,可是偏偏就是没有感觉,所以也不能勉强在一起。。。
要找一个双方都爱对方的,的确很难,一旦找到了,我绝不会放手了。。。
错过了的就让它随风而去,把握当下,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
可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吧! 我还是喜欢带点坏坏的男生,呵呵!
有些朋友还问我,你还想念‘他’吗?很肯定的我没有。。。可能是太久没有讲话,那些感觉慢慢的离我远去,时间的确能改变所有的一切,我做到了!
而且我也很清楚地知道他很努力的在追求一个女生,祝福他成功及幸福!嘻嘻。。。
明天,表弟即将结婚了,虽然和我同岁但他却比我先结婚,希望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让阿姨可以抱孙子。。。
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