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成绩+婚礼

今天是成绩放榜,也是表弟的婚礼。。。
昨晚,吃自助餐的时候非常好玩,因为表妹们都非常sporting,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讲起小时候的趣事。。。哈哈。。。
我是最尴尬了,因为大家都记得我的屁股被浴缸的瓷砖割伤了,从此就不再用那个浴缸洗澡了。。。
那时候正是大年初一,也是外公新家刚装修的时候,我和表妹们小时候常常在一起冲凉的,那时候因为是新浴缸,还是小朋友的我们当然是最爽的时候,大家一起结伴洗澡。。。
新的浴缸可以拿来当滑梯,结果我一滑下来,屁股就被伤到了,好倒霉!
想起来都很好笑 咧,然后过年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关在暗暗的房间里,开启手电筒在那里唱歌、跳舞,好像disco。。。好玩!
我们在阿姨家有说有笑,翻看结婚照片,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到了晚上,心情开始有点沉重因为成绩即将出了,所以也没有睡好。。。
今早,我叫housemate帮我看成绩,一看omg没有一个A咧,怎么可能。。。
难以相信,可是,事实摆在眼前了,必须接受了。。。
心情刚开始有点低落,然后算算一下cgpa,惨了!只得3.2而已,远远差了0.3。。。
我更没有心情了,唯有这个学期再加油。。。
好伤心哦,晚上还须参加结婚晚宴,我一定要调整心情,拍多多照片。。。
发泄一下自己。。。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