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开心!!

哇~转眼间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假期震得很闷咧因为我都一直在浪费时间罢了...
现在新的学期了,可是上个礼拜的lecture只是听lecturers讲解课程而已...
结果回到家什么东西都不能做,非常的闷只好睡觉罢了...
大致上整个weekdays都在睡觉和放空...(放空是我的嗜好)...哈哈~
不过,昨天是最开心的因为我和我的dear(ewen & maggie)去走街...
我们约好一起去唱K,由于Green Box满了,所以我们只好到Low Yat的Red Box唱...
我们book了3点的时间,眼看还有一个小时多,我们就去Sungei Wang吃东西和拍大头贴...
讲到大头贴就好笑,我们三个很久都没有拍大头贴了所以不是很会操作那个machine(而且又是日文,我们看不懂)...
结果笑话一连连,首先是拍半身的,由于有限时间所以我们的pose都是乱乱来得(来不及了)...
Then,不会按随便按到拍全身的,我们不懂镜头原来在下面,结果拍到我们的下半身罢了...
哈哈~我们都好好笑哦,可是不要紧,可以从很多张学六张最喜欢的,哪里知道有按错选到那个拍下半身的,我们都好心痛咧...
对这次的大头贴我们都非常的不满意,下次存钱在拍过...
快要3点了,我们快快跑去Low Yat那里,好累哦跑来跑去...
然后我们就extend时间及加buffet,唱到晚上8点多...
我们都不想要回家了,因为难得可以一起出去,可是没办法...
过后我们再去喝茶,因为约了我们的学姐,聊啊聊,聊到12点然后各自回家...
昨天真得很开心,我们也洗了很多照片,都是我们的回忆,因为这个学期是她们的final sem,之后大家就个分东西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能认识你们,我真得很开心,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都是你们陪着我...
好爱你们~Mu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