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烦~

昨天,以很绝的口气拒绝了你,非常抱歉,因为我对你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或许你不了解我的脾气和性格,可是为了避免让你再浪费时间,这是唯一的方法。。。
现在的情况我可能不会与你交谈,因我的心里有疙瘩,我看到你是会很尴尬,所以请见谅。。。
你喜欢错人了,而且我也说过不要讲‘我爱你’这三个字,对我来说只有一个人可以向我说那就是我心里的那个人。。。
这个学期是我的考验期,因为很多事情发生,我随时随地可能会被考倒,可是我不想。。。
最近真的很烦,好想静下心来,好好的规划我要如何度过这个学期,表面上我的科目很简单,事实并不如,就连上tutorial我都有压力。。。
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面对你,你会伤心我能了解但是避免你越陷越深,酱是最好了。。。
你也许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心情但我希望不会影响到你的学业,毕竟搞好学业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过了昨天,相信你已经看透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了,可以说你在对的时间爱上错的人(不好意思,copy别人的对白)。。。
你会遇到更好的,但不会是我,因为我心里只有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