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生病了~

凌晨三点钟,我感觉全身都非常的热,而且双脚发软,不知怎么回事。。。
结果就睡不着了。。。
今早一起身,开始发冷了,整身都很酸也很痛。。。
想要去上学,可是有心无力,朋友刚好没驾车去上学,所以我选择继续休息因为双脚根本没有力了,睡了又起身,翻翻覆覆大概有十多次,一直感觉头很重,housemates问我要看医生吗??
我打死都不要,哈哈!!因为我不会吃药,只要多休息就好了。。。
果然一睡就几个小时了,还是有点酸痛,很怕是骨痛热症咧,我不想要住医院,讨厌医生,讨厌吃药。。。
这个星期也没有回家,妈妈说她不在,叫我不需要回去,可是下个星期爸爸从Johor回来,我一定要回,我已经一个月没有看到爸爸了,好想念他哦!!嘻嘻。。。
虽然我不是爱撒娇的女儿啦,妹妹才是咧。。。
希望我能快快好起来,生病真的很辛苦!!!
妈妈,我生病了。。。好想回家。。。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