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不一样的旅程!(一)

上个礼拜,俊文从新加坡回来,于是我们就计划要上云顶gathering。。。
可怜他咧,大老远回来还需要一个个sms我们看能不能去玩。。。
我们一gang有十多人,可想象他要用很多的时间和精神。。。
最后,只有我们五个人-俊文,俊荣,诗盈,佩珊和我可以去。。。
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星期二,我和俊荣上完课后才一起上云顶。。。
虽然只是五个人,可是俊文也花了很多时间和精神安排那个时间最适合大家。。。
我很开心,每晚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星期二)- 23/12/2008

上完课后,我就sms俊荣说我的课已经结束了,我在xxx等他。。。
不久,他打电话给我说他回来载我,不过他还需要先载女朋友回家,过后回selayang放车然后才去车站。。。
我说ok啊。。。
我就sms诗盈说我们会迟一点到(他们三个三点多就到车站了)
从TAR College去Cheras再回Selayang足足用了两个小时。。。
困在车龙里,坐到我屁股都痛,俊荣最可怜,早、午餐也没吃,又要驾车,他也整身软了。。。
我们在途中都一直与俊文联络,我们从5点的巴士,换去6点,最后我们叫他们三个先上云顶,不用等我们了。。。
把票让给其他人,我们自己再买。。。
谁知俊文说有更好的意见,就是他们先坐6点的巴士,他把两张票先寄放在counter,我们过后自己拿。。。
就酱决定。。。

6:55pm我们终于到车站了,我们赶快去那车票。。。
那个NN德马来人就问我们:“kenapa lambat?kawan sudah tukar banyak kali?"
我很pai seh,一只说对不起因为塞车(我们耽误了他下班的时间)。。。
wah,那时的我快饿扁了,我趁八时还没来十块块买了一杯sweet corn来充饥。。。
巴士还真准时,准准7点开车。。。
坐在车上,俊文打电话来问我们上巴士了吗?(他很担心我们赶不上巴士)。。。
大概半个小时,我们就到skyway了。。。
当时下着毛毛雨,我和俊荣坐在缆车里,缆车很静,因为我们都累了。。。
8:15pm,我们终于到云顶了,原本很累的可是突然变得很精神。。。
我们沿着路牌找first world的房间。。。
10 楼772房间,看到10772我们大力的敲门,看见佩珊开门,我们大喊了一下,终于到了也终于看到久违的老友。。。
心情很感动。。。

进到房间,没有看见俊文,原来他在他的妈妈那边冲凉(他的家人也在云顶)。。。
不久,听到有人敲门,我就去开门。。。
哪里知道我还没开好门锁,结果们卡住,听到俊文在外面喊:笨蛋!!
我还蛮笨下,哈哈。。。
他拿了几个杯面给我们当晚餐,在云顶吃一餐恐怕要花掉10多块。。。

9pm我们就说到外面走走、吹吹风。。。
准备好后,,看到五颜六色的彩灯,各式各样的装饰。。。
我们开始疯狂起来了。。。
拼命拍照,什么pose都有。。。
很开心。。。
最搞笑的是俊荣被圣诞老人吓到,不只它其实我也被吓到。。。
过后俊荣带我们到highland hotel和genting hotel。。。
我们三个女生看到任何东西都不放过,都在那里拍照留念。。。
俊文很惨一直当我们的camera man,自己也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外面真的很冷可是很爽,我们都抱在一起拍照(我,诗盈和佩珊一起,俊荣就和俊文)。。。
10pm我们就去McDonald吃冰淇淋。。。
冷冷的,很爽。。。

俊文突然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就是他的妈妈能把wristband完美不缺的拆下来。。。
就是说我们五个可以玩indoor了。。。
我们玩了碰碰车、过山车、花车、坐船还有摩天轮。。。
即使还有10分钟就要一点了,我们也不放过任何时间。。。
终于能坐上美美的花车了。。。
虽然有点失望不能坐天鹅的花车,可是至少有拍到照片。。。

1点多了,我们就回房间。。。
安排了床位后,三个女生一张床,两个男生一张。。。
过后我就去冲凉,那个冲凉房实在小,而且不能挂衣服的。。。
我就把衣服挂在门外,俊文还说:冲好后,叫诗盈拿衣服给你啦。。。
还蛮难冲的,冲好后我自己拿毛巾包起来,然后走出冲凉房外拿衣服。。。
刚好俊文在那里听电话。。。
他喊了一下:我什么都没看到。。。
其实我已经包好好的,不会走光。。。
原本要pillow talk,可是大家实在太累了。。。
2am大家睡觉了。。。
zzZ。。。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