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安息吧。。。

星期六(13日)下午,我和housemates一起去Times Square 走街。。。
上完replacement class后,我们就一起搭巴士去。。。
刚到不久,就收到妹妹的讯息说舅舅很严重,妈妈已经赶去医院了。。。
我看了顿时心寒了一下,有种很怕的感觉。。。
我一直祈祷希望舅舅会好起来,可是一切不如我所愿。。。
看到妈妈打来,我心想:不要吓我,我这几天还没去看舅舅,他不能这样就离开。。。
于是,我就走出店外接妈妈的电话,她的一句:“七舅已经去世了”。。。
当时我快要崩溃了,我一直哭着问妈妈为什么会这样?该怎么办?
妈妈也不知该怎样回答我,说完我一直哭个不停,我一直说为什么会这样?前几天不是好好的吗?
哭着哭着,housemates看了一直叫我不要哭,她们说不如回家吧,想到她们其实有东西要买,我就说没关系,继续逛吧。。。
过后,我就send信息给表姐,可是表姐说久久没有事了,我也很好奇究竟是什么回事。。。
不久妈妈又再一次call我,说医生刚刚救回舅舅了,可是还是不稳定。。。
我心里开始平静了,因为舅舅遇见奇迹,好了起来。。。
那几天我彻夜失眠,每晚都想着舅舅可是因为要上课,没有办法去看他。。。

星期天(14日)下午,我叫妈妈一定要带我去看舅舅,因为很想见他跟他说说话。。。
当我在医院看到他时,眼睛快要泛泪了,心疼他。。。
这一次叫他,他也没有眨眼,一直都睡着。。。
我在医院大概呆了两个小时左右,过后就回家。。。

星期一(15日),早上6点,妈妈的电话响了,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于是我就起床刷牙,准备回college上课。。。
妈妈摸着我的背后说:七舅去世了,这次是真的。。。
我便刷牙边流泪,很伤心。。。
他还很年轻而且又很疼我的,不舍得他酱快离开。。。
当天上完课后,我们就一起回hometown。。。
看到他那帅气的照片,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我看了心都酸。。。
看看他的遗容非常安详。。。
想到他还没结婚前,经常都会去日本公干,一去就是三个月。。。
每每他在日本或是抵达马来西亚时都会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
再来就是他结婚的时候,由于舅母是住在别一州的,舅舅需前一天去娶新娘。。。
他也是叫我跟他一起去,那时真得很开心,可以和他一起娶新娘。。。
接着他有了第一个孩子,过年时他特别包给我不一样的红包,而且还载我去舅母的娘家拜年拿红包。。。
这一切美好的回忆我永远留在心里。。。
我不会忘记一个那么疼我的舅舅。。。
现在,他走了。。。
走去另一个世界,可是我依然想念着他。。。
他永远都是我最爱的舅舅。。。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