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这几天很开心~

几天没update blog 了,因为每天都有很多东西做。。。
并不是读书而是一直玩。。。
哈哈。。
星期三,交完assignment后我和朋友两个人到金河逛街(10点课,10:30am就结束了)。。。
想到在家也没有什么可以做,就说去走街买新年衣。。。
在金河和Times Square逛了大概五个小时,最后也买到很多衣服和裤子,蛮开心的。。。
可是现在变成穷光蛋了,不过不要紧最重要是开心。。。^^
过后,当天晚上9点多和housemates大概11个人去KLCC看Madagasca。。。
我很想看这部电影很久了,因为妈妈他们自己跑去看都没有等我。。。
真得很搞笑咧,看到大概11点多我们一起搭LRT回家。。。
那一天真得很爽,又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衣服,又能看到想看的戏,感觉还不错。。。
星期四早上5点,起来煮早餐,当天我的menu是popiah。。。
哈哈。。第一次煮popiah有点紧张tim。。。
我和housemate两个人一起包大概有60多条的popiah,可是菜蒲有点咸,害大家一直拼命喝水。。。
下次会做得更好。。。
当天也是我煮晚餐,因为popiah皮有剩而且不能再放到明天,所以直接拿来当晚餐,这一次馅料不一样了,而且比早餐好吃很多。。。
也是很开心因为晚餐大家都吃完,没有剩菜,多谢我的partners们用心的煮。。。
虽然有被油烫到手指,现在肿了起来,可是还是很开心。。。
这个小伤不算什么。。。
晚上打给妈妈问她舅舅醒来了吗?
很开心也感恩他开眼睛了,之前因为医生给他打了麻醉药,所以他不能开眼睛,这个星期都不能找他因为我没有回selayang。。。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很好,每天都是快乐天。。。
不过今天(星期五)就有点闷,没有课而且也不懂要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