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要振作~

今天,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去医院看舅舅。。。
我会怕是因为阿姨说舅舅的血压很低,得空就去看他。。。
舅舅真的很疼我的,我很爱他。。。
看到他躺在病床上,身上装着很多仪器,很心疼。。。
他从昨天就一直没有醒过来,而且血压一直都在很低的水平。。。
看到舅母眼睛红红得就知道她肯定哭过,他一直在舅舅耳旁讲话及鼓励他。。。
突然舅舅的血压降到32,我们全部人都吓坏了,一直在他耳边叫他要撑下去。。。
当时我也吓坏了,眼泪拼命地流,大家都紧张。。。
妈妈叫我快快陪舅舅聊天,我一直说:“你是最棒的,你很疼我的对吗?一定要加油,慢慢睁开眼睛看看我们。。。”
他似乎听到我们的话,他的眼睛有眨一下可是就是睁不开。。。
我一直握着他的手,热热的。。。
舅舅,你一定可以的,相信我,相信舅母,相信每个人。。。
我们都在为你加油,要起来,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