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还不错~

今天,我再去医院看舅舅。。。
看见他的血压非常稳定,可是还是没有醒过来。。。
看到他的双手都肿肿的,可能使血液不循环吧。。。
舅母跟舅舅说妈妈和二姨去看他,可是他没有反应。。。
过后舅母又再说:“爱玲也来看你啊,你最疼的爱玲来看你啊,听到吗?要不要她跟你讲话?”
舅舅的眼睛真的眨了一下,于是我就走近他,握着他的手一直叫他而且还鼓励他要加油。。。
他应该是有听到我的声音吧,嘴巴稍微往上扬一下,眼眉也动一下。。。
我很开心一直微笑,因为我相信他会好起来的,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我们在医院逗留了大概4个小时,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我觉得舅舅很棒、很不错。。。
再加油,我明天再去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