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舅舅生病了~

上个星期五,妈妈打电话跟我讲舅舅进院了。。。
我听了吓了一跳,就赶快问妈妈什么事情。。。
原来舅舅的脚突然没力走路,然后就去医院做检查。谁知医生说他的脑积水压倒了神经线,所以导致双脚都没有力。。。
需在脑部开一个小洞,把水排出来。。。
于是我告诉妈妈不如我们星期六去医院看舅舅。。。
第二天,当我走进病房,看见舅舅的头真的开了一个小洞,而且还有一个喉接着的,帮他把积水排出来。。。
好心痛咧。。。因为他很疼我的,现在看到他酱辛苦又无能为力。。。
我们在医院和舅母及阿姨聊天。。。
我握着舅舅的手,他的手非常紧,我们都叫他放松点。。。
妈妈也叫他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因为他很爱喝酒)。。。
我相信舅舅他知道的。。。
舅舅,要加油哦。。。
我没上课的时候会去看你,希望那时的你能跟我聊天(那次看他,他不‘理’我因为动完手术后很累)
我会每天为你祈祷的。。。
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