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不一样的旅程!(二)

星期三)24/12/2008

昨天说好要6点起来的,谁知全部人都起不来。。。
哈哈。。。
大家其实也没什么睡到,我在半夜时脚抽筋三次。。。
佩珊因为睡中间不能左右转身,她说只能动脚因为只有脚哪里有位。。。
只有俊荣睡得比较熟,可见得他也太累了。。。
大家轮流刷牙及冲凉。。。
我们还说要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要是第一个到outdoor的。。。
很开心有免费的早餐吃,都是托俊文家人的福,有免费的早餐及indoor wristband。。。
我们也省了一笔钱咧。。。

吃早餐时,发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我和佩珊一起去拿食物,当我要走回座位时。。。
突然,有个马来人带着帽子和我擦肩而过,也对我说:Hi...
我转头一看,还是不懂那个人是谁。。。
我听了两秒钟才看清楚原来是我中学的朋友。。。
我大大声喊他的名“Fikri......"
我说:"kamu masih ingat saya?sekarang belajar kat mana?"
他说他从远远就看到我了。。。
很有缘咧,几年不见没想到能在云顶见面。。。

8:30am我们就走去theme park哪里。。。
其实我知道俊文很想玩outdoor game的,可是我没有钱所以不想玩。。。
俊文竟然说了一句我很感动的话,这是我们两人的秘密。。。
天不作美,我们到theme park门口时,工作人员说现在雾很大很多games都不能玩。。。
我知道俊文很失望的,我就说不要紧啊,至少我们玩到indoor..
想到还很早,距离check out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继续吹吹风。。。

外面的天气真得很冷,冷到大家都在抖~
拍照时不用扮冷都很自然乐。。。
诗盈很好料咧,那么冷的天气她还说不冷,只是穿长袖衣罢了。。。
俊荣穿这短裤,冷到快要不行了。。。
俊文也是冷到不能顶。。。
雾很大,风也大,大家的头发也湿了而且还有可爱的露珠。。。

过后我们走去indoor游戏场。。。
俊文和俊荣拿枪、驾跑车,我们替他们拍照。。。
两个大小孩。。。
我和诗盈原本只是假假要亲熊猫,诗盈不小心要到那个熊猫结果我真的亲下去。。。
哈哈。。。

9am我们就说回房收拾,准备回家。。。
我们都很舍不得走,因为在一起还不到24个小时。。。
也没什么聊到。。。
离开房间前,我们还在门外拍照留念。。。
五个人一起走去skyway。。。
一路上,心情有点沉重。。。
不喜欢离别的感觉咧。。。
可是我知道我们下个月还会再见的。。。

12pm到了terminal putra。。。
我和俊荣搭LRT回college,诗盈他们就等佩珊的妈妈。。。
“Byebye,下个月再见!”这是我们道别的最后一句话。。。
短短的21个小时,我们五人过了很愉快的圣诞夜。。。
虽然很遗憾没有玩到outdoor,而且不能所有老友一起上云顶。。。
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们拍了大概141张照片。。。
每一张都是微笑的表情,也有很38的pose。。。
这就是我们。。。

很爱很爱我的老友们,即使离开母校已经很多年。。。
可是我们这15位老友还是不断的有联络,感情从未淡过。。。
反而越来越好,我们很把握每一次能聚会的机会。。。
我很荣幸我的老友们个个都是人才,部分又是留学生。。。
更值得称赞的是我的男生老友都是很体贴的男朋友。。。

我们都是永远的好朋友。。。
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我们从小学建立的友谊不会结束的。。。
很期待下一个聚会,到时我们15人能齐聚一堂。。。
别忘记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