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AbT GeMiNi..

製造歡樂氣氛
雙子座的女生製造歡樂氣氛會讓男生覺得很輕鬆,因此會覺得跟雙子女在一起很舒服沒有壓力,所以會很喜歡跟雙子女一起外出或者通電話,這樣子雙子女就佔了先機,而且雙子女覺得即使當不成男女朋友也可以當知己,哪一天搞不好就有可能遞補上,因此雙子女的平常心以及她製造歡樂的功力可以使男生很容易跟她打成一片。

對雙子來說,由於善於觀察周遭事務,往往會有先天下憂而憂的不安全感,當許多瑣事或耳語不斷,這不安全感很容易演變成極端的焦慮,讓雙子睡也睡不著吃也吃不下,奉勸容易鑽牛角尖的雙子,在陷入不安的狀況時,不妨找點新鮮事來做,只想用「想」的方式解決問題只是讓自己越陷越深而已,對情緒的恢復沒有助益。

雙子座的惡形惡狀:
一副自認為懂得比別人多的模樣,輕易地鄙視別人,認為對方沒你博學多聞,甚至流露出不屑的嘴臉。
雙子座美化自己的絕招:
要謙虛,瞭解自己也會有不足的地方。
雙子座的死穴:
想得很多,時常三心二意而遲遲不做決定,表現得心浮氣躁。
雙子座起死回生的技法:
做人不要貪!這也想要,那也想要,到底有完沒完呀!
雙子座的人生敗筆:
看似博學多聞的雙子座,雖然知道的層面廣,但很可惜都不專精;以至於很多事地方全靠那張嘴。☆雙子座邁向成功的訣竅
既然只會出一張嘴,那就做負責動口的事就好了,這樣既能夠落得輕鬆,也不用擔心做不來。

雙子座跟射手座都是屬於傻大姊型,即使嘴巴上說沒有,可是總會忍不 住一直偷笑,行為舉止已經透露出他心情如何了,都是屬於藏不住秘密的類型,因此這兩個星座的人也許嘴巴很逞強,可是搞不好他嘴巴罵的越凶 的人正是跟他戀愛的對象。

勸你不要和雙子爭啊!那樣你可能是淌血的多。雙子會用超快的速度,最最最(在下省略二百個最字)……清晰的語言脹死你的!狂風暴雨加冰雹像機關槍一樣的話一定讓你記憶深刻,雖然你可能弄不明白雙子在說什?,也嚇死人啊!對策:不理雙子,或者是用超快、清晰的語言反擊回去。

這個星座吃醋時嘴裡酸溜溜的,不過如果有人哄哄他很快就會忘了蠻好騙的。

雙子座 讓男生愛死妳的戀愛開運招式
雙子座女生的聰明機靈,伶牙俐齒總是知道怎樣讓對面的男孩看過來。能言善道的雙子座,對談情說愛這種需要動口的休閒活動,真是再拿手也不過了。

魅力升級的攻略祕辛:
不過,有時候懂得「傾聽」的女生,更容易擄獲男生的心。想要讓自己更有魅力嗎?不妨讓自己暫時閉嘴,聽聽他怎麼說吧。

解開妳和他的性愛密碼:
雙子座對性愛的態度無非就是想要嘗試,因為想要滿足好奇心嘛!給雙子座的建議是,與其因為想要變換性感覺而換男朋友,不如多學學變化性愛的技巧吧。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
妳的個性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妳當所有男生都喜歡洗三溫暖呀?當心有的男生無福在烤箱和冷水池裡跳來跳去。 戀愛幸福咒語: 我想要你!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
一個溫度計——好確保妳是一直保存在18℃的可食用新鮮狀態

雙 子 座 的 人 通 常 都 有 一 、 兩 個 顯 著 的 優 點 及 一 、 兩 個 持 大 號 的 缺 點 。 這 使 得 你 在 讚美 或 批 評 雙 子 座 時 , 都 容 易 流 於 誇 張 與 情 緒 化 。 要 得 體 地 描 述 雙 子 座 人 的 性 情 , 得花 時 間 與 他 朝 夕 相 處 , 才 能 證 據 充 分 , 一 針 見 血 。一 般 人 認 為 雙 子 座 是 雙 面 人 , 具 有 雙 重 性 格 。 這 是 因 為 一 般 人 在 觀 察 人 的 時 候 , 久缺 變 化 觀 察 角 度 的 能 力 所 致 。 一 個 「 見 人 說 人 話 , 見 鬼 說 鬼 話 」 的 雙 子 座 , 必 具 有相 當 強 的 語 言 技 巧 及 溝 通 能 力 , 他 同 時 瞭 解 人 和 鬼 , 卻 不 能 因 此 論 斷 他 是 既 人 且 鬼, 或 可 人 可 鬼 , 甚至 說 他 不 人 不 鬼 的 。 他 只 對 存 在 於 宇 宙 之 間 的 事 物 , 比 常 人 多 一分 因 好 奇 而 得 來 的 理 解 力 。 因 此 , 要 瞭 解 雙 子 座 , 你 的 好 奇 心 與 理 解 力 都 不 能 太 差。

在 俐 落 中 有 許 多 難 以 分 黟 的 層 次察 顏 觀 色 , 是 雙 子 座 人 的 看 家 本 領 。 加 上 他 的 口 才 , 他 總 是 很 快 便 能 有 效 掌 握 住 別 人 的 心 思 , 並 說 服 對 方 。雙 子 座 人 的 眉 眼 和 他 的 手 腳 一 樣 俐 落 , 但 在 俐 落 中 又 帶 著 許 多 難 以 分 黟 的 層 次 ; 剛中 帶 柔 , 細 而 不 亂 。 是 企 劃 與 管 理 部 門 不 可 多 得 的 人 才 。 而 且 他 的 執 行 能 力 亦 強 ,只 是 較 不 信 任 別 人 , 寧 可 獨 自 接 受 挑 戰 。 別 誤 會 他 是 那 種 喜 歡 攬 功 在 身 的 人 , 他 只是 欣 然 接 受 應 得 的 標 榜 罷 了 。雙 子 座 的 人 愛 名 , 但 又 不 願 浪 得 龔 名 , 他 喜 歡 自 己 成 為 別 人 心 目 中 的 「 實 力 派 」 人士 。 他 喜 歡 做 起 事 來 有 聲 有 色 , 雖 不 必 一 定 要 標 新 立 異 , 卻 也 絕 不 能 不 堅 持 自 己 的獨 特 風 格 。

他 很 高 興 遠 親 近 鄰 知 道 他 是 一 個 和 善 的 、 願 意 合 作 的 , 卻 不 會 為 了 任 何人 委 屈 自 己 , 使 自 己 看 起 來 俗 鄙 、 鄉 愿 。 求 生 意 志 與 求 勝 心 , 使 他 得 了 不 金 牌    公 開 場 合 或 桌 底 下 的 鬥 爭 , 雙 子 座 都 不 甘 居 下 風 。 只 要 有 必 要 , 明 爭 暗 鬥 , 他 來 者不 拒 。 可 是 , 他 不 認 為 爭 鬥 是 高 級 人 類 所 當 為 , 萬 一 被 扯 進 低 級 人 類 的 紛 爭 中 , 他也 絕 不 會 秀 才 被 兵 欺 ; 求 生 意 志 與 求 勝 心 , 使 雙 子 座 得 了 不 少 金 牌 。 而 你 必 須 尊 重他 那 些 金 牌 得 來 不 易 。

雙 子 座 的 人 不 惜 以 慘 痛 的 經 驗 來 取 得 寶 貴 的 教 訓 。 花 錢 買 教 訓 , 也 是 常 有 的 事 。 如果 他 在 說 服 你 的 時 候 , 搬 出 他 的 親 身 經 驗 , 而 你 仍 面 露 疑 色 或 不 馴 的 神 情 , 他 必 在結 論 奉 送 你 一 句 話 : 「 你 一 聽 老 人 言 , 吃 虧 在 眼 前 。 到 時 候 怎 麼 可 都 不 知 道 , 而 且死 有 餘 辜 哦 ! 」 他 不 想 干 涉 你 的 事 。 但 你 一 旦 已 找 上 他 訴 苦 , 他 勸 你 , 你 一 聽 , 他便 會 嚴 厲 地 為 下 一 個 可 怕 的 預 言 。 準 不 準 ? 那 要 看 你 有 多 不 聽 話 才 知 道 囉 。

好 玩 、 好 動 、 好 奇 , 講 求 共 通 性雙 子 座 的 人 , 才 情 洋 溢 , 並 具 有 強 度 的 感 染 力 。 因 為 他 們 善 於 在 遊 戲 的 氣 氛 中 , 親 近 你 , 瓦 解 你 你 的 武 裝 , 引 導 你 開 發 自 己 潛 藏 的 快 樂 的 能 力 , 使 雙 子 座 像 一 枚 跳 動 不 休 的 火 焰 , 時 強 時 弱 , 卻 永 不 熄 滅 。 他們 精 力 旺 盛 , 對 工 作 認 真 , 對 朋 友 講 情 意 , 對 事 業 野 心 勃 勃 。 但 是 他 的 情 人 , 卻 常被 他 弄 得 精 疲 力 竭 , 他 的 家 人 也 常 因 他 的 情 緒 搞 得 雞 飛 狗 跳 !

為 什 麼 呢 ? 雙 子 座 無法 忍 受 一 成 不 變 的 關 係 , 固 定 的 事 物 使 他 衰 老 得 極 快 , 也 使 他 所 愛 的 對 象 衰 老 得 極快色 衰 愛 弛 , 這 是 真 的 。 對 雙 子 座 來 說 , 精 神 就 是 色 。 也 就 是 中 國 人 所 說 的 「 氣 」 。毅 志 力 左 右 了 一 個 人 的 成 敗 , 他 要 求 自 己 , 也 要 求 別 人 。 不 過 , 並 不 是 很 死 板 ; 有時 候 他 對 自 己 會 鬆 一 點 , 對 別 人 嚴 一 點 。

曲 折 、 離 奇 的 氛 圍 中 , 雙 子 座 的 人 嗅 到 愛 的 情 的 蹤 跡 了 。 他 開 始 推 敲 , 聯 想 , 反 覆判 斷 。 他 逗 弄 你 , 溞 你 的 癢 處 , 不 會 很 快 告 訴 你 真 正 的 意 思 。 你 得 禁 得 起 他 的 撩 撥, 又 沈 得 住 氣 。 直 到 他 表 明 「 來 吧 , 攻 擊 我 」 , 你 才 可 以 真 正 行 動 。 但 別 開 心 , 他不 會 這 麼 輕 易 被 攻 陷 , 即 使 蠻 想 被 你 攻 陷 , 他 也 要 你 陪 他 「 玩 」 上 一 段 .你 很 可 能覺 得 他 在 折 磨 你 , 不 如 放 開 心 胸 , 你 搞 清 楚 人 生 如 戲 , 就 不 會 那 麼 怨 他 了 。

雙 子 座 是 最 有 趣 的 情 人 。 愛 情 的 遊 戲 , 他 百 玩 不 厭 , 並 且 花 樣 層 出 不 窮 , 你 若 不 能 與 他 一 起 享 受 這 個 類 型 的 愛 情 氣 味 , 不 如 趁 早 打 退 堂 鼓 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