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一直都在blur着~

最近,为了一份assignment,几乎把我搞到头大了。。
我一直在钻牛角尖,不清楚老师要的是什么。。
甚至还弄乱朋友他们了。。
它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应该说自己选错品牌了。。
做到几乎快崩溃了。。
也可能用脑过多,头痛了几天都还没好。。
我不能再blur下去了,真的会害死我自己。。
我应该相信自己做的事对的,不要再胡思乱想。。
真的希望自己没有离题,不然这科就要当掉了。。

前几天接到噩耗,我的姑丈去世了。。
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因为我在上两个星期才看到他。。
人生真的很无常,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的离开我,我开始怕了。。
最怕面对亲人离我而去。。

结下来还有更多的功课需要完成。。
感觉这场仗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结束。。
噩梦的开始,也是我睡眠时间减少的开始。。
珍惜每天的时间,尽快完成它。。
可是多数都是last minute的咯。。

头还在痛着~辛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