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工作后的我~

一转眼,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在实习的期间学习到很多东西,也接触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以往我都是从报章上才看得见,可是这次很不一样,我都是看现场的。。
工作和读书真的很不同。。
有些人喜欢做工因为不用为课业和考试伤脑筋,而且又有钱拿;有些人则喜欢读书因为时间很flexible,而且跟朋友相处的时间也很多。。
我自从工作后,当回到学校的那一段时间都很难适应。。
心里有点不舍得同事,而且三个月没接触书本,有点不习惯。。
可是我又比较喜欢读书多过于工作。。
心里很矛盾。。
应该安顿自己的心情才能继续闯下去。。
毕竟现在是第二年了,可以说是很恐怖的一年。。
功课多到数不清。。
都不知该从何开始。。

在我开学的当儿,我遇到了很多的问题。。
不知是功课上,人事上也不如意。。
实习期间我摆脱了两年的单身阴影。。
其实应该是值得开心的事。。
因为我终于找到一个能保护我的人。。
刚开始我还不是很能接受这段感情,原因不方便透露(现在没这个困扰了)。。
一方面我没老实的告诉妹妹我交男友了是因为我觉得还不稳定。。
可能她不能接受我没对她坦白,真抱歉没有从实招来,希望你不要难过。。
因为我还是一样的关心你,不会因为他而减少的。。

再来,由于他不平凡,所以当我们的关系公开后,出现了一些状况。。
可能是在这里我们都要避闲,可是我们两个都很低调了。。
没想到惹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虽然现在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可是我的心里不平衡。。
为什么单纯的恋情却被视为很复杂呢?
感觉做的每件事情都被人监视着,我觉得很辛苦也不好受。。
我为这件事情不知哭了多少次。。
不过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因为我不去想这些事情,那自然而然就没烦恼了。。

再来,新的学期功课真的很多。。
而且是不中断的,接二连三的功课让我喘不过气来。。
真的觉得时间很难分配。。
每一科都是很重要的。。
时间不够用啊。。
seniors还说这只是热身而已,下个学期才真的是要我们的命。。
听到都可怕。。
Liverpool,顿时不敢去想它了。。
还是顾好现在的课业,一切顺利过关那明年才能出国留学。。

虽然我最近的情绪都不稳定。。
为很多事情烦恼,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能被打败。。
现在能做的事,安排好时间,完成所有的功课。。
也谢谢他的体谅。。
他真的很不简单,很多事情都是他替我解决的,不然我恐怕就快患忧郁症了。。
谢谢你啦~^^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