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的他~ ^^



哈哈。。
大家都对他很有兴趣。。
当开学的前一天,我在FB换了status。。
从'Single' has changed to 'In a Relationship'。。
没想到大家都很suprise,有些朋友都留言恭喜我。。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没打算公开的。。
基于某些原因,我们的关系就公开了。。
去到学校,朋友们都围着我一直问话:为什么有男朋友都没讲?下次介绍给我们认识哦。。怎样认识的啊?等等问题。。
弄到我不好意思了。。

他是谁呢?
为什么大家都很好奇他到底是谁。。
我的朋友们蛮关心我的感情生活。。
哈哈。。
现在就慢慢介绍他吧~

说来也是很奇怪。。
以前曾经听过他的名字,可是跟他不熟。。
过后他在FB找到我的profile就开始聊天了。。
刚开始我们只是留言而已。。
我也不以为意,以为只是纯聊天。。
哪里知道从留言道发信息了。。
哈哈。。

我打从一开始就告诉自己跟他只能当朋友,不能超越朋友的极限。。
所以先下手为强,告诉他我们只能纯粹当朋友咯。。
他说:你想太多啦,我有我自己欣赏的女生。。
我听了后松了一口气,还真的很怕他会爱上我咯。。
哈哈哈~

纯聊天还真的不单纯咯。。
聊天竟然聊出感情来了。。
信息到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个月。。
好像好快哦。。
我们是很自然的在一起。。

刚开始在一起,我还是不能接受的。。
可是他有很好噢。。
如果我放他走了,以后我还能遇到像他这样的男生吗?
我自己也很矛盾。。
别人问起我又没有男友时,我都不愿承认的。。
实在有点对不起他咯。
对不起啊猪头~
哈哈~

他虽然年纪比我轻,可是思想比我成熟多了。。
很多事情都是他替我解决的。。
不断的给我正面的引导、努力的改变我的不好习惯。。
虽然我是不喜欢他一直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可是说也奇怪,潜移默化,我慢慢改变了。。
连我自己也吓到会有这样的改变。。

也许曾经受伤,所以我还是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
即使他挂100分的保单,我也不敢相信。。
可是经过了种种的事情后,我发现我真的可以放心在这段感情上了。。
毕竟我们走的事同一条路,以后会往同样的方向。。
哈哈哈。。

我唯一欠缺的是我还是不敢跟家人说我交男友了。。
我知道你很想让我家人知道,可是我有我的原因。。
所以非常抱歉这一点我做不好。。
他真的很不平凡。。
就如之前说的,我们的感情都受到瞩目。。
我觉得很压力。。
曾经犹豫还要继续下去,还是放手算了,原因是我经不起别人说的话,还有介意别人盯着我们看。。
想清楚后还是不要那么傻,那么轻易放弃能保护自己的男生。。

他,真的很体贴,比我这个女生还体贴。。
他,真的很能包容我的脾气毛病,有时候我会无端端发他脾气,可是他都是能容忍而且想办法让我不要再生气了。。
他,真的很保护我,每当走在街上时,他都很怕我受伤,会尽全力保护我的安全。。
他,真的很不简单,每次我想太多的时候,都有办法让我静下来,转移我的忧虑。。
他,真的很爱我,我不懂得怎样形容他对我的爱。。^^

这就是我的他啦。。
我期待已久的王子终于出现了。。
之前当他说他要去台湾深造时,以前的话我是多么希望他去,这样他又能在那里学习,一方面我也能自由一点(那时对他感情还没那么深,pai seh arr你看了后会有点伤心)
可是现在我不希望他去了,因为开始很依赖他。。
还好上天爱我,他没去台湾了。。
哈哈哈。。
最开心的人是我。。

虽然我们才在一起将近3个月了。。
可是感觉上我们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原因很简单,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的考验。。
哈哈。。
介绍完毕,虽然有点肉麻,可是这就是我的他啦。。
希望我们能一起到永远吧~^^
520!!!

2 comments:

Devil-boyz said...

Yot...好肉麻哦,哈哈哈,不过我喜欢。。哈哈哈。。

Devil-boyz said...

看回这篇文章~好像又回到以前开始的感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