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快疯了!!!

这个学期真的很多assignments和tutorials。。
我现在可以体会到时间不够用的滋味。。
真的太多、太多东西要在短时间内完成。。
而且不是马上就能做完。。
需要时间做research还有何朋友一起讨论。。
来到了不同的层次,所面对的功课压力也不倍增了。。
时间要怎样安排呢?
几乎每一个都是很重要的科目。。

功课压力越大,我的体能就会越弱。。
开始感觉到自己脸色苍白,而且每天都觉得很累了。。
每当遇到assignments期间,我就会这样了。。
希望能赶快完成所有的功课,不然我会变得很惨~
看来这个学期也很少有时间能回家了。。
即使家住那么的靠近。。

真的快疯了啊~
而且我又是缺乏自信的人。。
很怕功课会做不好。。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