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Miss KuMiKO,生日快乐~











































































































































































































































































21岁,对我而言真的很难忘。。
因为有一班很要好的童话帮替我庆祝生日。。
虽然我生日的那个星期,大家都忙着功课可是他们还是一样的替我庆祝。。
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也谢谢他们的陪伴。。
哈哈~
我们在星期三(16/6/2010)下午到The Curve走街。。
当天有六位童话帮成员包括我结伴出去。。
我们逛了大概3个小时,过后肚子饿了就去The Garden吃晚餐。。

那里的环境优美,食物也不错。。
用过晚餐后,突然有两位失踪了。。
原来他们去买了Baskin Robbins 的蛋糕给我。。
我还可是第一次吃呢。。
很感动~^^
过后我们就拍照、聊天。。
直到晚上 9点多,大家各自回家继续拼功课了。。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当然除了他们之外,我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现在有了面子书,大家都把祝福寄去那里了。。
以往都是发信息到我的电话。。
哈哈。。
还是一样很开心收到生日祝福。。
也第一次回复那么多的留言。。

很开心的是爸爸和妹妹都有发信息给我。。
有点吓到爸爸叫我baby,应该不是他自己打的吧。。
回家问他才知道。。
妹妹呢像往年一样都是发蛮长的信息给我。。
没有礼物不要紧,最重要是记得我这个姐姐就好了。。
小妹这次用面子书祝福我。。
哈哈~


还有就是我的清心姐妹们。。
她们也买了小蛋糕替我过生日。。
谢谢你们啊~
再来就是一个diploma就认识的朋友也送了我一盒巧克力。。
当初是你一直鼓励我向前看的,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忠告。。
哈哈。。

今年,我的神秘嘉宾也不忘陪我一起过生日。。
虽然见面的时间真的很短,可是能够见面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的礼物,那是最珍贵的了。。
所以不要再嫌弃自己用心做的东西了。。
哈哈。。
还有谢谢你妹的生日歌。。


总的来说,我非常开心。。
而且也要感谢妈妈把我生下来。。
其实生日当天有想过要发信息给妈妈跟她道谢可是有不敢哦。。
只好在这里说吧。。
哈哈~
感谢所有陪我一起度过生日的朋友们。。
永远爱你们~^^
希望你们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今年对自己的期许是希望能顺利毕业然后明年飞往Liverpool深造。。
还有就是能圣凡如意。。
^^
最后还是要对自己说:生日快乐,KuMiKO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