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倒数~3..2..1...

数一数时间,再多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很快的我快迈入21岁了。。
算是成年人,比之前更成熟了吧。。
哈哈。。
今年的生日,不要求多。。
只希望能顺利过完advanced diploma就好了。。
出国的梦依然在,只是不敢多想,还是先顾好这两个学期,只要都过关,那我去Liverpool的梦就越靠近我了。。

今年的生日,
有童话帮跟我一起过21岁,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因为这几天大家都在忙着assignments,然后为了我的生日而需牺牲他们的时间。。
然后就是神秘嘉宾啦,虽然当天能见面的时间很短,可是有心我就很开心了。。
哈哈~

今年最希望收到的礼物是米奇老鼠的产品。。
想要收集各类型的产品~^^
可是我又不要洋娃娃哦。。
希望会有惊喜啦。。
哈哈。。
最重要还是功课能够完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