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考试又要来咯~

还有两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功课都还没交完,又要迎战了。。
这个学期真的忙透了。。
这次的时间表排得很密,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做下一张试卷。。
现在应该开始温习功课了。。
每个学期都有一个心愿:就是无论如何都要过关。。^^

这次的科目都蛮挑战的咯。。
很多东西要读。。
刚好这几天又一直生病,身体很虚弱。。
希望能赶快康复,不然会影响我读书的心情。。
可能天气不好,加上自己没有好好休息所以才会病倒。。
考试期间生病真的不好受。。
我要快点康复啊~
因为我要开始读书了。。

不过好的是我可以早放假然后出去玩咯。。
每个学期都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还有就是希望明年出国的梦想能实现。。
我真的很想出国深造。。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