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很抱歉~

不好意思
真的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其实我也是不想要让你越陷越深。。。
之前就开始觉得你对我太好了。。。
超越了对朋友的表现。。。
刚开始还以为你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原来~

你是喜欢我~

你真的很好,只是我们的年龄相差(对我来说)太大了。。。
我大你两岁。。。
你比我的弟弟还小呢~
我不能接受姐弟恋。。。
所以避免你在对我那么好,只好提前告诉你我们当朋友比较好。。。
不过很开心能认识你。。。
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读书,我知道你对课业非常重视。。。

你为我做的,我都记得的。。。
只是我不能把你当成是我的男朋友。。。
你别再特别对我好咯。。。
不然下次看到你时会很尴尬。。。
加油,我的朋友~
有时候不一定要当情人才能长长久久。。。
对我而言,朋友是排在第一的。。。
所以我们还是回到当初认识的时候吧。。。
好吗?

5 comments:

a said...

-.- hurt nea...

KuMiK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uMiKO said...

i told him in polite and indirect way ady..
and he understand as well..
we juz noe each other for one sem so i think he should be alrite de..
impossible so fast love so deep de ma,rite?
hihi..

a said...

har? den how bout key arr, hs arr..gorilla aa..all veli short time can luv so deep wor...haha...reali can d lah

a said...

oops, forgot to type... ME T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