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好累哦~

这两个星期真的是忙透了。。
忙得我快喘不过气了。。
assignments全部都要在week 10 完成。。
看起来我真的缺乏时间。。
每一天除了做功课、还是做功课。。
*我可以选择不要做功课吗?可以,明年再见咯..可是我不要!所以..还是要加油~
前几天赶一份assignments,做到我快哭出来了。。
因为我没有概念要从何开始做起。。
听着朋友各各都在之前完成了,让我更加压力。。
一个人在学校里做功课直到晚上6:30pm。。
不过还好我上facebook时,朋友们都给我鼓励及指导。。
不然都不知道要待在学校到几时。。
*calleen,thx for ur help..tat time i'm realy run out of idea..
很希望这个学期能快快结束。。
我好像出去吹吹风,呼吸新鲜的空气。。
而不是一肚子的闷气。。
有很多事情想做,有很多地方想去,只是我没有那多余的时间。。
有时候还真想快点跟assignments说再见。。
所以现在尽力的在完成。。
*现在还在快马加鞭,时间只剩下1个星期而已,要完成全部还蛮吃力的,不过我会尽力
下个星期是我的毕业典礼。。
爸爸、妈妈和妹妹们都会来观礼。。
只差我那个不爱露面的弟弟缺席。。
希望我的好朋友们的空也能出席,很想跟他们一起分享。。
*虽然不能全家人到齐,,有点可惜,可是也我也很满足了..
当天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很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久违朋友们,我们毕业典礼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