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老友聚会~

这一班老友认识了将近10年。。
感情依然很好。。
我每一次都很期待和他们聚在一起。。
若可以,都尽量不要错过。。
隔了快要一年,豪升和起德也从国外回来度假。。
当然俊文也不例外。。
我们就选了(4/7)约出来见面。。
虽然不是所有的老友都能出席,但是真的难得能聚在一起。。

当时收到俊文的简讯,心里有点伤心因为当天我有开会,怕不能join他们(我在tbr开会,若要他们从selayang来载我还蛮不好意思,加上丽珊说她可能没有交通)。。
那时候只能抱着等待的心情,若有车,那我肯定能出席。。
哈哈。。
上天知道我很想出席聚会,所以我的好姐妹们一起来载我。。
真得很感动及开心。。

过后我们就会丽珊的家集合。。
等起德和盈川过来,然后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
我们这一次的行程可说是非常的好玩~
第一站:万绕‘兰姐非洲鱼’
这是一间很出名的非洲鱼店,每一天都高朋满座。我经常经过这里可是未曾光顾,今天总算尝到了有口皆碑的非洲鱼。我们叫了6条非洲鱼、豆腐及一碟青菜。刚开始,我就说了一句话:“酱多只鱼吃得完咩?” 丽珊说肯定吃得完,我带有点不可思议的眼神,谁知道加饭的人竟然是我。结果到了晚餐还是被他们笑~哈哈。。。(下次要介绍爸爸他们来这里)

第二站:茨场街
盈川提议去茨场街喝Air Mata Kucing(他们说不要讲罗汉果),也是非常有名的。那里的人潮非常拥挤,感觉上蛮复杂,起德一直提醒我们要护好自己的手提袋。Air Mata Kucing 真得很好喝,喝了感觉很凉爽。他们还觉得不饱,于是我们就走去恭和堂

第三站:恭和堂

以前常在购物中心看过这间店,龟苓膏是他们的其中一个卖点,可是就没有吃过。我们叫了4盅龟苓膏大的,大家share share吃刚好有八个人)

*照片还没拿到,所以不能上载~





第四站:Mont Kiara
由于距离晚餐的时间还早,我们就到Mont Kiara喝茶。兜来兜去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最后就来到了Bestari 嘛嘛档。我觉得很饱,不想叫水喝,于是跟豪升share 喝ABC。ABC价钱不菲RM3.50), 我们以为是地点的问题所以那么贵,哪里知道出来的竟然吓到我们,从来没有看过酱高的ABC咧。我们吃到满桌子都是,那里的店员看了都想笑我们!吃了过后,满肚子都是水。

第五站:Subang 桂林海鲜餐厅
我们的晚餐-1kg酸甜螃蟹,1kg的金香螃蟹,炒老鼠粉,福建面,啦啦,玻璃生菜和米粉汤。吃得饱、饱、饱!

第六站:盈川家
我们在那里聊天直到通宵,我家间中也是小睡了一下,早上5:30回家。。

今天真得很开心我们又能聚在一起了,希望下一次的聚会快快来!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