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活在滤夏,与绿共鸣

我们的团体照,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前排黄衣者是我们的摄影师,谢谢他替我们拍下美美的照片)

这一群是充满活力的活动组组员,生活营的所有游戏都是他们精心策划的...

这是包山包海的机动组,他们都是默默的在替我们整理帐篷及搭营火会的前贤...

营员及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地抵达营地,大家手提着大大小小的包包...

这是负责我们三餐温饱的总务组,他们一整天都在厨房里忙着准备我们的食物...辛苦了~

生活营即将开始,大家被分配在不同的组别...
最震撼的营火会,大家看了都叹为观止...

点亮孔明灯,把我们的祝福送到世界各地~

让爱洒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我的姐妹们~

他们是我可爱的学姐及学妹~

我们都爱这个大家庭~

'活在滤夏,与绿共鸣'是我们拉曼伙食团一年一度生活营的主题...
宗旨是希望营员们能提升自己来保护这个地球...
有了正面的思想才能为这个地球尽一份力...
今年的我还是负责活动的部分,当然也少不了其他的组员...
生活营能圆满的结束,多亏大家的力量,一个事情能成功并不在与一个人的成果而是靠大家的配合...
虽然筹备期间很忙碌,但回头看一看原来大家一起办活动是那么的开心...
我很享受筹备的过程,虽然有些前贤熬夜,不眠不休为的就是这个生活营,可是大家都是法喜充满...
明年的生活营,我一样要当办事人员..
哈哈...
我们明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