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压力+绝望

我很生气我自己。。
每一次都无法承担压力。。
现在的我,正在赶着明天要交的assignment。。

我,
绝望了~

一次又一次的对功课没有头绪。。
火烧眉毛了,我却想不到任何的points。。
明天我要怎样把我的功课拿给老师看呢?
再来就是lecturer明天要宣布assignment的分数。。
听说有40%的同学不及格。。
*我会是其中那的一位吗?
不要可以吗?我会接受不了的~
希望明天的那一位不是我,不要是我~

我累了~
不想要做任何的东西。。
头脑一片空白。。
但是,时间不允许我这么做。。
无论如何都一定要完成它。。
不然只会连累其他同学。。
*明天要交的这一份,希望是老师要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我已经没有心要做了~
有人可以和我分担吗?
一个人好累哦~

我现在需要力量。。
真的很需要。。
不然我很难向前进。。
好想大哭一场。。
把心里的不平衡全都发泄出来。。

即使我期待的毕业典礼快来临了。。
可是,我却没有那个心情。。
除非。。
明天我都是事事顺利,不会是不及格的那个学生,功课也没有问题的。。
那我就能恢复心情了。。

现在需要继续完成功课了,不然会来不及。。

2 comments:

SK said...

jiayou!! believe that u can do it~~

KuMiKO said...

haha..
thx sk..
long time no see ady lor..
1st time saw u leave comment on my blog..
u too jia you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