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代沟~

搬进来新家也将近一个月了。。。
慢慢的~
也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唯有一点是我很少与学妹们沟通~
问题在哪里呢?

其实,我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
无可否认最近我都忙于筹备camping的活动。。。
还有做不完的assignments。。。
几乎剩下空闲的时间都是用在这里。。。
还有就是,我觉得我本身没有话题可以跟他们聊。。。
或许是我自己真得很忙,或许是我不想要多讲话。。。
可是这样会影响到他们。。。

可能他们会以为我不习惯那里的生活。。。
也可能以为我真得很忙(不过我的确很忙),所以没时间理他们。。。
也可能会觉得我这个学姐不关心他们。。。
可是对于其他学妹,我都很多话题与他们聊~
他们一定会觉得我很不公平吧!

对不起~
其实是我的错。。。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好好跟你们沟通的。。。
这段时间就当这是我的适应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