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庆生会~

谢谢我的housemates为我庆生,还有谢谢你们买的米奇娃娃和亲手做的蛋糕。。。

我在天心的姐妹。。。好可惜另外两个没有来。。。



我在清心的姐妹。。。

我的生日蛋糕。。。里面含有的成分是姐妹们的祝福及心意。。。


美味可口的蛋糕。。。两个蛋糕代表20岁。。。哈哈。。。


我与蛋糕。。。好开心也很意外。。。

来许个愿吧!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平安,希望学业进步,希望伙食团道务宏展,希望。。。

是时候切蛋糕咯,大家都期待着一刻。。。哈哈。。。

每一年的生日都在不一样的伙食团度过。。。
很高兴今年是在新的伙食团-清心庆祝。。。
生日也不忘了是“母难日”。。。
谢谢爸爸、妈妈把我带来这个世上。。。
谢谢妈妈辛苦的把我生下来。。。
感恩~
*这些照片都拍到我很肥啊~哈哈~

2 comments:

a said...

ghost thr !!

KuMiKO said...

haha..
tat one is my housemate's bayang..
where got ghos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