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20岁咯~

哈哈...
今天是我20岁的大日子...
6月16日晚上11点左右...
手机开始响了...
第一位祝福我的竟然是Ben...
他还是像去年一样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很开心他还记得我的生日...
原以为他忘记了,因为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哈哈...
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

6月17日凌晨12点正...
简讯接二连三的来了...
真的很高兴得到好友的祝福...
每一年的祝福语我都有储存,因为那是朋友给我的祝福...
结果电话讯息箱已满,我只好删除之前的一些讯息...
除此之外,在电话上祝福我的还有akira及久违的为达...
还蛮意外他打电话给我...
大概有两年没有见面了,今天算是再一次的听到我的声音...
哈哈...

今天的课全部都取消了...
下午的时候去开会...
下个月就是生活营了...
我们讨论当天的游戏及流程...
过后,我闲着没事做,就打电话给在hometown的依雯...
好久没见到她了...
很想念她...
我们一聊就是1个小时多...
哈哈...
反正电话费是免费的...
我就尽情的讲,感觉很不错...

接近黄昏时,又是晚餐时间了...
星期三是在佛堂用餐,所以我洗澡及换了衣服后,准备出发...
谁知,我的housemates捧了两个蛋糕出来...
我还真的吓了一跳,因为她们是趁我去开会时,在家烘了两个蛋糕...
心里很感动,我以为今年会没有蛋糕吃...
怎知她们却给我惊喜...
实在太开心了...
除此之外,我以前的housemates也送我一个mickey的公仔...

晚上了,我还是有收到朋友send给我的祝福...
其中有一位朋友,我真的以为他忘记了我的生日...
去年他有为我庆祝生日,可是今年却迟迟还没收到他的简讯...
原来他要做最后一个祝福我的人...
哈哈...

还有,我的老友JM Wong竟然忘了我的生日。。。
好失望哦~
不理你了,竟然忘记我的大日子。。。
哈哈。。。
可能是你太忙了吧。。。
如果是的话,那就放过你啦~

虽然我没有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但是我得到朋友的祝福...
虽然我的生日蛋糕不是买的,可是是用她们的爱心及满满的祝福做出来的...
虽然不能和家人庆祝,但是他们却有祝福我...(爸爸竟然忘记sms我,不过最后还是有send)
虽然我已经20岁了,可是我还是想回到小学甚至中学时期...
哈哈...

最后,真的真的很开心...
20岁的生日在朋友的祝福中结束...
谢谢大家...
(电话上的祝福,简讯的祝福,facebook及friendster的祝福)

祝爱玲生日快乐!

No comments: